Image

企業致贈150箱麻糬 花蓮市公所轉贈分享

    宗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日前致贈150箱的麻糬給花蓮市公所,感謝花蓮市致力於防疫工作的辛勞。魏嘉賢市長代表公所表達感謝之外,也特地將三千台斤的阿美麻糬轉贈給警消、社福等單位,分享來自本土產業的心意。

0062911.jpg

  魏嘉賢說,受到疫情的影響,許多行業都遭到衝擊,市區可以看到不少店家暫停營業,等待疫情消退,也有店家則順應趨勢,將疫情視為轉型契機,改變經營策略,無論如何,希望大家都能夠守住基本盤,等待疫情趨緩後重新再起。

0062913.jpg

   這段期間,花蓮市也接到不少在地企業捐贈物資,上週還收到宗泰食品贈送的阿美麻糬。魏市長特地指示將這批好吃的麻糬除了送給各課室辛苦的同仁之外,也轉送給花蓮家扶中心、家扶花蓮希望學園、花蓮警察分局及各派出所、消防分隊、花蓮市戶政事務所和華紙等單位。

    魏市長昨天上午特地前往慰問最近承辦紓困業務相當辛勞的社勞課同仁,他說,花蓮市受理審核紓困案件高達三千多件,社勞課每天加班審核,週休二日也沒休息,非常的辛苦,因此特地帶了數箱的麻糬來為同仁們加油打氣。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