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豐濱有愛! 15社團企業捐防疫物資 鄉長江莉婷致狀感謝

    今(28)日來自各地15個愛心社團及公司企業捐贈防疫物資給豐濱鄉公所,共同表達支持公所攜手鄉親一同做好防疫生活,本次捐贈的防疫物資,有醫療口罩計1萬2,000片、消毒酒精片48包、防護面罩48片等。對於防疫物資缺乏的豐濱是一份大禮,公所未來也會妥適分配至各村及部落自主防疫站。

0062871.jpg

    鄉長江莉婷表示,高度肯定在地企業回饋鄉里的善行義舉,代表全體鄉民致贈感謝狀給這群愛心企業家。因應印度變異株(Delta)病毒入侵台灣,引發全國各地民眾高度警戒,公所持續提醒防疫重要性。近來,多次下鄉訪視長者及中低收入戶,因鄉親外出多有不便,造成口罩數量不足,減少更換的頻率。公所也會請各村長及村幹事協助長者及鄉親取得口罩物資,照顧好在地鄉親的健康。

0062874.jpg

     防疫物資捐贈儀式簡單隆重,包括賀洲國際企業有限公司負責人陳俊吉、身兼花蓮高農校友會總會理事長、花蓮菁英扶輪社創社社長、永御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以及長宏數位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長多種身分的包念華女士、新北圓桌扶輪社創社社長陳素美、風光聚能有限公司總經理林俊呈、關山便當負責人李騏、大勝書局負責人吳素琴、花蓮縣橘色照護協會理事長蘇意舜、富祥廚具水電工程行負責人簡進傳、大安廣告行銷企業社負責人彭馨誼、民眾黨花蓮辦事處辦公室主任趙世源、昇佑裝潢工程行負責人林慈旻及縣府中區服務處副主任吳香蘭等,一行人專程運送物資到中南區鄉鎮,捐贈當前鄉親最需要的防疫物資,鄉長江莉婷一一致贈感謝狀並合影留念,在疫情緊繃下多了一份溫馨的感動。

0062873.jpg

豐濱鄉公所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