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玉警錄製防疫宣導車

   國內疫情降溫,確診數字趨緩,但對抗疫情是長期抗戰,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於20日下午14時公布,花蓮連續2日0人確診,以往花東地區每逢假期都湧入人潮,但目前尚未解除三級警戒,風景區尚未開放,營業場所依舊停止營業;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唯恐民眾因此鬆懈,抱著僥倖心態違反防疫規定,導致疫情再度擴散蔓延,特別錄製廣播錄音檔,藉著周休2日至轄區各部落、社區、風景區,以巡邏車廣播方式向民眾宣導,呼籲民眾保持警戒心。

06080191.jpg

   玉里分局表示,南區三鄉鎮共有15個里、19個村、44個部落,各分駐、派出所以巡邏車播放方式向民眾宣導特別錄製的四大注意事項:(一)疫情期間應停止室內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聚會,違者處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二)接獲贈送防疫物資及防疫資訊請先向政府機關或派出所做確認,避免受騙(三)嚴禁酒後駕車(四)存摺、印章、信用卡只有自己可以使用,絕不要交由他人。

06080195.jpg

   玉里分局為了建立正確防疫思維,擔心民眾遭受詐騙,以及防制交通事故,再次深入村里鄰宣導,希望與民眾攜手守護健康,阻斷疫情再次傳播。

06080194.jpg

  分局長陳蔚文表示,警察持續步入社區、部落宣導,就是希望民眾對疫情仍然保持警戒,防疫片刻不能鬆散,禦敵應從嚴,若稍有不慎,疫情擴散將再度上演,這往往來自民眾的輕忽,再次呼籲鄉親繼續做好自我防疫,減少不必要外出,對疫情繼續抱持高度警戒。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