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吉安防疫期間建設不間斷 好客藝術村環境進行再優化

    防疫期間建設不中斷,吉安好客藝術村自五月中旬起,因應防疫警戒暫時閉館之際,吉安鄉公所在鄉長游淑貞的指示下,加速原定於暑假後開工的好客藝術村地坪及周邊環境改善工程作業,使整體建設提前至六月份即開始施作。

0062101.jpg

    游淑貞表示,吉安鄉堅守防疫但必須與建設並行並重,因此特別在三級緊戒關閉所有公部門遊憩休閒區的期程中,避過鄉親使用人潮特別加緊建設腳步,以更符合安全與品質兼具,希望在疫情過後,得讓鄉親感受到全新更安全舒適的遊憩環境。

0062105.jpg

 吉安鄉公所建設課長吳印浴表示,吉安好客藝術村過去地磚運用活鋪的施工方式,因大型重機械長期進出頻繁,致地磚隆起且破損,本次藉由工程全面改善,包括參拜道、兩側出入口及重要人行活動範圍,改善面積約1200平方公尺,工程自6月7日正式開工,依照合約工程期限90日曆天,預計九月初可完工,此次設計方式採用混凝土壓花地坪,提高地面強度,確保各項活動安全性。

0062102.jpg

 整體工程除好客藝術村地坪改善外,同步修繕周邊環境手水舍護欄,並於園內吉野神社參拜步道一側種植綠美化景觀植栽,綻放一年四季不同好客風情,打造吉安鄉特色環境視覺美感。

0062104.jpg

 鄉長游淑貞感謝縣長徐榛蔚多次關懷改善道路鋪面安全問題,更要謝謝縣議會議員們挹注支持300萬元縣級建議款,以及代表會友善監督給予吉安鄉的建設能量。為降低對民眾生活的影響,鄉公所於兼顧防疫的同時,積極執行工程施作,保障各項安全防護作為,也提醒民眾行經時應注意自身安全並暫勿逗留。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