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人生首次線上畢業典禮 游淑貞錄製祝福傳遞溫馨

    吉安鄉內二十所高職、補校、國中小、附設幼兒園及鄉立幼兒園原定於六月起陸續辦理畢業典禮,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各校停辦實體畢業活動,有者取消亦有者改採線上方式舉行。吉安鄉長游淑貞特別提前親為十六所學校線上畢典錄製客製化祝福影片,獻給吉安轄內全體畢業生,也提前將鄉長獎送至各校,交由學校轉贈獲獎學生,並獻上鄉長阿姨滿滿的祝福之情。

0061701.jpg

    線上畢業典禮感恩氛圍不打折!游淑貞透過螢幕傳遞誠摯祝福,她表示這場新冠疫情帶來不同以往的畢業典禮,也為畢業生留下難忘的回憶,期勉同學們未來面對更多挑戰與困難,要記得每個當下都是一種學習,如同疫情期間每個人學著保護自己、守護家人,共同合作對抗疫情,也要感謝校長及師長們的苦心栽培,及一路上陪伴成長的好同學,奠定未來人生旅途重要的基礎,她鼓勵每位學子即將邁入新的里程碑,更要勇於開創多元學習、快樂啟航。

0061703.jpg

    吉安鄉各校校長及師長們用愛心、耐心,專業培育吉安學子快樂成長、幸福茁壯,在停課實施遠距教學期間,每位教師皆細心的規劃課程讓孩子得以專注學習,各校極盡用心籌辦人生首次線上畢業典禮,防疫以身作則,其言教身教無不是學生們人生學習的優良典範。游淑貞說,感謝各校師長們共執教育默契,共同呵護孩子學習平安、快樂成長。

0061705.jpg

   「畢業後,閱讀學習不間斷!」游淑貞表示,鼓勵同學們多多看書,培養閱讀生活好習慣,可利用鄉立圖書館提供近百冊電子書籍,或各線上電子書平台,充實自我閱讀力。而鄉公所在代表會的支持下,編列預算投入於文化語言向下扎根、技藝研習與各項傳承活動,為鄉內學子提供多元舞台,展現各年齡層學童藝能學習的精進和均衡發展,使吉安學子皆能綻放於全國大賽;同時也在吉安鄉公所和吉安鄉民代表會協力下,編列新生入學禮、兒童節祝賀禮等相關預算,為孩子添購LED檯燈、有聲繪本讀物等,為百年樹人教育工作建造最穩健的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