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贈送十三鄉鎮市防疫面罩 呼籲挺醫護、要疫苗

    中國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張峻偕同花蓮縣議會國民黨團總召謝國榮、李正文、魏嘉彥、林宗昆、徐子芳等議員於今天上午在花蓮縣黨部前廣場辦理防疫面罩與防疫護目鏡之捐贈儀式,花蓮市長魏嘉賢也親臨代表接受600個首波防疫面罩,花蓮縣黨部將請各鄉鎮市黨部主任以最快的速度發送給花蓮縣十三鄉鎮市公所。S__19693652.jpg
    上午由黨中央首波運送抵達花蓮縣黨部的防疫面罩2300個和防疫護目鏡300個,希望這些重要的防疫配備可以由辦理紓困專案的承辦人員、承辦弱勢扶助人員、清潔隊員和需與民眾接觸的第一線的防疫工作人員配戴,以保護我們參與第一線服務的工作同仁,護目鏡部分則先贈予各鄉鎮市黨部的主要幹部和志工伙伴,以確保他們的安全,中國國民黨黨中央將持續募集防疫配備,陸續轉送各縣市黨部,在疫苗尚未充足以前,能讓第一線的工作人員可以有更深一層的保障。

↓請繼續閱讀↓

    花蓮縣黨部主委張峻表示,非常感謝主席江啟臣和秘書長李乾龍將所募集之首波防疫面罩和眼罩送抵花蓮縣黨部,黨部將把第一波的防疫配備先送給第一線的工作人員,持續所募得的防疫配備將會做最妥善的安排分配。
↓請繼續閱讀↓

    張峻強調疫苗迅速到位與居家普篩的重要性,在國產疫苗還無法及時供應之前,請政府必須與民間組織真誠合作,以法治內的技術性模式購買疫苗,讓全民盡快施打,也請中央協助花蓮縣政府購買疫苗,盡快讓縣民施打。
    花蓮市長魏嘉賢表示,感謝江主席和李秘書長對外募集的面罩,我們將優先發給花蓮市公所第一線的防疫人員和市場的攤商,因為他們的接觸面最為廣泛,近期傳出秀林鄉和新城鄉均有確診,花蓮的確診主要是群聚傳染,因此避免聚會和聚集是防疫的最好方法,魏市長也特別製作感謝狀予中國國民黨花蓮縣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