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疫苗開打 花蓮準備好了

   縣長徐榛蔚今(14)日上午到吉安國小活動中心,視察疫苗接種場地,現場分為5區,每區有24個座位,醫護人員因應明天的人潮,當場演練施打疫苗的動線,縣長隨後也前往慈濟醫院的疫苗站視察。

↓請繼續閱讀↓

06080125.JPG

   徐榛蔚指出,吉安國小由門諾醫院醫護人員負責,慈濟醫院協力樓則由慈濟醫護協助,以吉安國小來說,除了外面人流管制外,內部有27名服務人員、3名醫師、10名護理人員引導大家接種,施打後擔心會有過敏等現象,會請接種者坐著休息30分鐘後再離開。徐榛蔚說,醫護人員都做好十足沙盤推演,請大家按部就班進行,長輩接種意願通知單部分也已就緒,只要是被通知打的人,都會有相對應的負責人,請不同時間施打疫苗。

 06080124.JPG

   針對縣府的名單,主要為第二類到第五類人員施打,先請依序報到、核對名單,填寫資料後再到注射區,請他們坐著不要移動,醫師會一一上前問診,詢問有無慢性病,身體是否不適等,確認無誤後,再請護理師施打疫苗。施打後觀察30分鐘,沒有大礙再從另一個門離開,若施打後有不良反應,醫師會評估狀況,若較嚴重都有救護車在外面等待。室內遵照中央的規定距離1.5公尺,避免交叉感染。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