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府、會齊心抗疫與紓困 縣議會訂於16日復會

    花蓮縣議會第19屆第5次定期大會為因應新冠疫情全國升級為第三級警戒而停會,為了讓縣政順利推行,花蓮縣議會決定繼續召開會議,復會時間訂於6月16日(三)起至6月28日(一)止,會議中將針對此次定期大會未完成的議案審查一併完成。縣府在第19屆第5次定期大會中共提56件提案,依法必須經議會審議通過,縣府才能合法動支相關預算及執行。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議長張峻表示,為了讓花蓮縣政府在防疫大作戰中沒有後顧之憂,並且將全縣的防疫強度與效能加足加滿,如此才能保護縣民免於受疫情的延燒之苦,並期許花蓮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有效控制疫情。
↓請繼續閱讀↓

    花蓮縣議會也經評估足以控制疫情傳播風險,且將確實依指揮中心公布之COVID-19因應公眾集會指引,落實各項防護措施,此次復會議程中也將討論訂定本會遠距視訊會議規則,以確保疫情期間,花蓮縣議會的相關會議仍能透過視訊來進行審議和討論,讓縣政運作及議會監督可以順利正常進行,該提案經大會討論後將呈送內政部備查以取得合法之依據。
    第19屆第5次定期大會已召開17天,5月15日因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全國疫情第三級警戒而停會,尚有13天議程仍須繼續完成,以做為花蓮縣政府全心全力抗疫與紓困的最佳後盾,本會將於6月25日起至28日排定二、三讀會議程,議事廳內也會落實防疫規定來召開,花蓮縣議會將與花蓮縣政府和全體縣民齊心抗疫和紓困,全力撐過這場疫情的風暴。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