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臺東端午「立蛋」成功 連續第四天「零確診」

    今天端午佳節臺東縣繼續連四天「零確診」,縣長饒慶鈴依然等不及下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佈最確診數據前,開心的在中午12點多就在粉專PO文「台東連續+0 大家再加油」,而且還貼出端午節民間習俗「立蛋」的照片,饒慶鈴在PO文中表示,端午宅在家 立蛋+0保平安,台東今天再加+0,謝謝大家盡量宅在家,讓這個端午節平平安安!端午節除了吃粽子,也可在正午時挑戰立蛋,全家同樂,祝您成功!2021061401.jpeg
    饒慶鈴在今天端午節一早前往慈濟臺東靜思堂、縣立體育場了解各站入口、評估區、注射區及留關區等接種動線,以及準備與測試情形,希望在明天疫苗施打正式啟動後,能夠讓前往注射的民眾順暢、舒適的空間環境,也請臺東市兩處及其他15個鄉鎮快打站同仁,務必做最後的巡視,讓疫苗施打工作達到盡善盡美無缺失。IMG_3470勘查.jpg
    針對此次疫苗接種,饒慶鈴再次感謝村里長協助縣府調查長者施打意願,縣府才能精準評估施打量能,作為開放順位的依據。此次接種採完全預約制,並考量長輩較少使用網路,因此以電話預約為主,並分配施打時段,避免長輩群聚造成危險,另為提供行動不便民眾將提供機動接種隊至安養護機構接種。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台東縣首波8,000劑AZ疫苗即將於明早8:00起開始施打,為讓民眾能夠快速接種疫苗,饒慶鈴表示,疫苗快打站臺東已經準備好了,並整合縣內醫護人力共同加入,提供鄉親服務,也請民眾可依照簡訊內容所告知的分配施打時段、地點前往施打,各站的醫護同仁也能給予親切引導,完成疫苗接種,提升COVID-19疫苗接種效率。
↓請繼續閱讀↓

    疫苗將於明日早上8點起開始施打,饒慶鈴也提醒預約成功民眾接到簡訊通知,或是鄉鎮衛生所電話通知的鄉親,請務必依照預約時間前往施打,並請攜帶身分證、健保卡雙證件,醫事人員與養護機構工作人員請加帶工作證明文件,只要疫苗施打完畢,縣府將儘速向中央申請撥補下一批疫苗。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