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秀林快篩站完成

   花蓮縣長徐榛蔚表示,今日花蓮縣新增1例確診個案為桃園觀音的延續案,除了昨日於新城鄉順安村活動中心增設快篩站外,今日下午在秀林鄉崇德村也完成快篩站。

↓請繼續閱讀↓

   花蓮縣今(13)日新增1例確診個案,縣長徐榛蔚、秘書長張逸華、衛生局長朱家祥召開防疫措施線上記者會,針對確診個案之疫調足跡進行說明,花蓮縣長徐榛蔚籲請返鄉民眾主動配合篩檢並落實個人自主健康管理,下午並在秀林鄉崇德完成快篩站,馬上就有民眾前往檢查。

↓請繼續閱讀↓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請鄉親有呼吸道症狀盡速就醫、一定要將口罩戴好戴滿,並維持肥皂勤洗手的好習慣,居家環境通風勤消毒、不探親、不訪友、不串門、不共食、不聚餐;端午節不移動視訊報平安,讓我們正向防疫不恐慌,照顧好自已就是盡防疫的最大責任,以具體行動對抗新冠肺炎。相關資訊可至疾管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cdc.gov.tw)或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