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玉里警配合鎮公所 實施市場分流管制

   情嚴峻為防堵疫情擴散,日前疫情指揮中心發布九大措施,其中菜市場屬於民生消費場所;因應傳統菜市場採買人潮仍然不斷,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為防止防疫破口,期望能降低聚集密度,配合玉里鎮公所前往菜市場實施分流管制,進入玉里菜市場總計有六個出入口,封閉了五個出入口,僅開放玉里鎮民權街(客城早餐店旁)出入口進市場採購,目的就是管制人流、落實「量測體溫、酒精消毒、實聯制掃描QR-cord」。

↓請繼續閱讀↓

061204.jpg

   玉里分局呼籲民眾將食材一次購足,買完盡速返家,盡量待在家中,不要在外逗留;進入菜市場,民眾應注意社交距離,提高緊覺,攤販主動擺放價格告示牌,降低與民眾交談,民眾也該先想好自己想採買的食材,再拿取食材;員警也以手持看板在市場入口向民眾宣導並使用巡邏車廣播吸引民眾注意,請民眾配合菜市場分流!

061203.jpg

   分局長陳蔚文表示,花蓮縣確診個案多為家庭群聚,請鄉親居家保持社交距離,避免共餐、戴口罩、勤洗手,希望鄉親朋友進入市場配合防疫政策安心買菜,菜市場是消費重要場域,請民眾忍耐疫情期間非必要不外出,購買食材應「少言談、快購買、速返家」,防疫期間大家一起配合分流管制、做好防疫措施,全民共體時艱,渡過難關。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