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吉安鄉公所堅守防疫 東龍宮慈善會慰勞清消人員

    新型冠狀病毒持續延燒,吉安鄉光華村東龍宮主任委員陳德文在副主委溫錦聖、慈善會理事長潘仁松及爐主會代表魏月英等人陪同下,日前前往吉安鄉公所清潔隊慰勞第一線的防疫消毒小組,特別捐贈45箱上千瓶運動飲料,由吉安鄉長游淑貞代表接受並回贈感謝狀,她對東龍宮帶來基層防疫人員鼓勵的善舉表示感激。

0061112.jpg

    主委陳德文表示東龍宮長期投入鄉內各項慈善活動,多次跟著游淑貞鄉長善心腳步走入基層關懷弱勢家庭,歷年更辦理「愛心平安餐」深入各村鄰社區,不分宗教、族群及年齡的照護關懷,讓溫府王爺的慈悲傳愛天下。而當下疫情嚴峻,所有慈善會的活動也都因應暫停辦理,有感於吉安清潔隊在炎熱天氣著防護衣穿梭大街小巷,用他們認真揮汗的身影換來鄉親平安宜居的環境尤感敬佩,因此特將這份感謝與關懷化為運動飲品,貼心希望工作人員在辛勤服務時也要記得多補充水分與電解質。

↓請繼續閱讀↓

0061114.jpg

    鄉長游淑貞感謝東龍宮將歷年來守護弱勢鄉親的愛心,轉化為現今共抗疫情的暖意。從她擔任吉安鄉民代表至縣議員期間,就與東龍宮建立社會救助情情誼,也多次陪同志工們將千萬斤白米載往偏鄉學校及弱勢民眾家中,再次感謝東龍宮全體委員及志工共同發心,送暖吉安鄉清潔隊激勵工作團隊士氣。

↓請繼續閱讀↓

    吉安鄉公所全力投入防疫工作,持續針對重點區域巡迴消毒,日前也串聯18村長進行「全鄉清消總動員」工作,保護鄉親健康不遺餘力。端午連續假期將至,游淑貞也特別叮嚀鄉親,遵守防疫守則五大保證「保證戴口罩、保證勤洗手、保證不群聚、保證社交安全距離、保證絕不串門趴趴走」,罩顧自己、守護家人,才能永保闔家安康。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