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臺東維持七天「零確診」 但沒收到任何AZ疫苗

    臺東縣今天連續一週7天0確診,縣長饒慶鈴表示,全臺疫情仍然嚴峻,防疫不能掉以輕心,因應端午連假,縣府將在臺東火車站設立快篩站,以有效防堵疫情蔓延。20210609b-2.jpg
    饒慶鈴說明,至今全縣疫苗施打涵蓋率僅3%,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午兩點直播記者會中,宣布今起所有縣市皆可開放AZ疫苗,供第二、三類對象接種。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但臺東縣僅之前分配到5,100劑疫苗,已全部施打於第一線防疫人員;而第一批莫德納疫苗,臺東僅分配到80瓶(可供800人施打),也僅供給專責醫院的醫護人員接種。目前臺東尚未收到任何AZ疫苗,待中央配發疫苗到位後,臺東已準備好第二天可立刻開打。
↓請繼續閱讀↓

    另因應週末端午連假,縣府將於6/11連假前一天的下午4點起,在臺東火車站設置臨時快篩站,6/12-14連假期間也會配合車班提供快篩服務,每天篩檢人次最多150人。目前全縣16鄉鎮、豐年機場、臺東火車站共設置18站快篩站、8站PCR檢測。
    饒慶鈴也再次呼籲民眾端午不返鄉、不跨縣市移動、不群聚,並減少不必要外出,停止室內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聚會,一起阻止疫情擴散。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