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縣政府於端午節前夕慰勞清潔人員

   新冠疫情三級警戒期間,本縣防疫消毒大隊為縣轄民眾全力防堵疫情擴散,本府為因應端午佳節前夕慰勞辛勤的各鄉鎮市公所清潔人員(防疫消毒人員)於7日、8日從南至北親臨各鄉鎮市公所向清潔隊致贈端午節肉粽禮盒,感謝600位清潔人員長年的犧牲與奉獻,場面溫馨!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0608029.jpg

   大家長徐縣長表示,本縣清潔隊員始終站在環境保護的最前線,為花蓮鄉親執行環境保護工作,不畏溽暑寒冬、不懼狂風暴雨全年無休為民服務的精神,殊為表率。清潔隊員於執行勤務時,經常身處危險及髒污的環境,隊員們為了達成任務卻從不喊苦,總是全力以赴,為的就是提供所有縣民鄉親優質的生活環境。清潔隊業務繁雜,工作項目包羅萬象,舉凡垃圾清運、資源回收、髒亂點清除處理、一般環境清潔維護、災後環境整頓、登革熱防治噴藥及因應新冠肺炎執行戶外公共環境防疫消毒作業等,都是清潔隊的職責,其繁重高壓的工作環境絕非常人所能體會,總是能在最短的時間內運用極其有限的清潔人力迅速恢復市容環境,其不畏艱險的精神及無私無我的付出,令人敬佩!

0608030.jpg

   徐縣長同時呼籲,端午過後即將進入颱風好發的季節,不論是災前防範、到災後整理,亦或是因應新冠肺炎執行戶外公共環境防疫消毒作業,清潔隊員們永遠都是站在第一線為民服務,希望隊員們在執行環保業務的同時,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及身體狀況,特別是台灣進入夏季,天氣已漸漸炎熱,在執行勤務時亦須多注意補充水分及做好防疫措施。

0608026.jpg

   期望民眾於佳節期間,請別忘了此際還有一群默默工作辛苦付出的清潔隊弟兄,犧牲假期為民眾服務,亦請鄉親共同落實個人防疫作為,勤加自主管理於居家內、外範圍防疫清潔消毒,並於戶外公共空間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以體恤清潔隊員的辛苦及付出,為守護花蓮環境盡一份心力,過一個乾淨、無疫情、快樂的端午節,讓花蓮的美麗環境能夠永續維持。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