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署長送新城警暖心便當 最高海拔合歡所也收到這份禮物

   由於全臺疫情持續延燒,為讓疫情能夠儘早趨緩,全臺警察總動員,全力協助防疫工作,同時也為維持社會治安、交通而努力,內政部警政署署長陳家欽為體恤員警的辛勞,今(8)日特別請業者送便當給花蓮縣警察局新城分局的員警,為大家加油打氣與鼓勵。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0608019.jpg

   全臺疫情升高至三級警戒,政府加強防疫政策,各縣市為了嚴守防線,加強防疫作為,新城警除了要維持平常的勤務作為外,同時配合衛生及醫療單位執行相關防疫工作,並持續在轄區向民眾做宣導,提升大家的防疫意識,面對疫情警方繃緊神經,不敢鬆懈,只為了遏止疫情繼續擴大,儘早讓民眾回到正常生活。

0608020.jpg

   警政署署長陳家欽為體恤員警在防疫期間的付出與努力,特別訂購豐盛的便當,為站在第一線的防疫員警加油打氣,新城分局最高海拔的合歡派出所員警也收到署長送的愛心便當,一見到豐富的菜色,員警立即動起筷子品嘗,紛紛表示美味;轄區最北境的和平派出所的便當則是由分局長親自送至,讓同仁能夠即時享用熱騰騰的便當,大家見到便當後紛紛表示感到十分暖心,員警享用完後挺起腰桿繼續為防疫工作及維護社會治安繼續努力,以保護民眾及家人的安全。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