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警政署長陳家欽端午前夕贈五星級「署長便當」

   隨著疫情升溫,台灣防疫措施逐步增加,警察人員協助防疫工作的負擔也日益加重,署長陳家欽體恤花蓮縣警察局同仁在疫情期間執勤的辛勞,特別在端午節前夕贈送「署長便當」200份慰勉第一線外勤實際參與防疫勤務同仁,並預祝同仁端節快樂。

↓請繼續閱讀↓

0608017.jpg

   本次署長便當200份,每份200元,由國內知名大飯店製作,於本(8)日午間送達五個分局、直屬(大)隊等第一線外勤單位,無論是轄區最北端的新城分局和平派出所,或是南區玉里分局偏遠的永豐派出所,甚至海拔2375公尺高的合歡派出所及最東端的鳳林分局港口派出所,均能感受到署長的關懷慰問心意。局長蔡丁賢更前往大型市場、賣場最多、防疫工作最繁重的花蓮分局軒轅派出所及民意派出所擔任送餐大使,親自送上「署長便當」予第一線外勤基層同仁,並轉達署長慰問、關心及感謝的心意。

0608016.jpg

   意外收到署長便當的同仁,個個驚喜萬分,感動之情溢於言表,員警有感而發表示,這便當是警政高層與基層之間的連結,疫情期間勤務加重,有時難免誤餐,署長的愛心便當讓仍在市場週邊賣力宣導防疫標語的同仁們吃在嘴裡暖在心裡,暖心又暖胃。

 0608018.jpg

   局長蔡丁賢表示,在疫情嚴峻時期,警察同仁應挺身而出協助防疫工作,他代表花蓮縣警察局全體同仁感謝署長對於花蓮縣所有外勤同仁的關懷之意,他同時也強調,花蓮縣警察局身為花蓮縣政府團隊的一員,在縣長徐榛蔚英明、勤政的領導下,花蓮縣警察局所有同仁必定堅守崗位、全力以赴,做好治安、交通維護工作並落實執行各項防疫作為,讓花蓮縣民心安心定。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