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連2日零確診 縣府呼籲端午連假勿移動

 花蓮縣今日新增0確診,隔離人數251人,其188人解除,但仍有63人列管,快篩累計人數1964人,昨天新增加291人篩檢,結果也都是陰性。至於在全縣醫療量能部份,專責病房總床數為 118床,使用中的為46床,使用率為39%,另有昨天開出16件函送裁處案件,全都是因為未戴口罩而遭警方函送裁處,累計至今函送裁處的案件達396件。

0060651.jpg

    縣長徐榛蔚宣布,因應西部科學園區移工染疫事件擴大,明天開始針對花蓮地區有僱用外籍移工的企業展開稽查,並且呼籲業主儘快安排移工快篩,同時管制移工不要往外縣市移動,儘可能留在廠區內做好防疫。

0060653.jpg

    另外針對端午連假民眾返鄉及旅人出遊的部份,根據台鐵資料,連假期間北部南下花蓮合計乘車率為22.58,花蓮返北的合計乘車率更達23.24,徐榛蔚也苦口婆心再三勸告,希望大家在國家三級防疫期間減少移動,親人間可以用電話或視訊問安,相信此時一同守護自已和家人安全比任何事都重要,同時對於已訂票來花蓮觀光的旅人,徐榛蔚也極力呼籲,花蓮好山好水永遠都在,千萬不急於一時,希望一同為國家防疫來努力。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