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警察每日清消辦公環境 全力配合政府防疫

   花蓮縣警察局為提供民眾安心服務場所並保障警察同仁安全辦公環境,針對所屬各派出(分駐)所駐地環境,每日實施清潔消毒,確保安全無病毒,員警執勤無後顧之憂。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全國三級防疫期間,每一位警察同仁都需站在防疫工作最前線,負責維護社會治安、交通安全和防疫相關稽查、取締、宣(勸)導等工作,勤務中經常得近距離接觸陌生民眾甚至可能染疫的高風險對象,無形中提高不少受感染風險,看不見的毒已存在社區生活環境中的事實不容輕忽,為維護警察同仁居住、辦公環境安全無虞,警方每日定時清潔消毒辦公處所和周邊環境2次,同時要求每一位警察同仁在外處理事故後,必須使用酒精消毒手部及應勤裝備,確保病毒不殘留,以保護每一位警察人員都能平安渡過疫情,全力協助政府抗疫。

060603.jpg
    國內疫情嚴峻迄今仍未見趨緩,花蓮警察機關對於此次疫病仍然保持高度警覺,要求所屬各單位人員持續堅守崗位,勤務全程佩戴口罩,對口罩不離口習以為常,如前往民眾易聚集處所執勤時,務必做好應自身防護,對於當前的病毒公敵決不可掉以輕心,查處違反防疫依規定案件時,應提醒對方先把口罩戴好,並保持安全距離嚴防病毒趁隙傳遞,務必注意自身防疫措施,保護自己才能夠保護他人。
060604.jpg  

   警察人員在防疫工作中第一線近距離接觸民眾,不論是在維護治安、交通安全及為民服務時,均需全程高度戒備,如遇緊急防疫協助事項,應穿戴整齊防護裝備,保護自己。花蓮縣警察局呼籲鄉親防疫不大意,抗疫大戰不輕忽,配合政府相關防疫規定,咬緊牙關度過關鍵警戒期,共同為花蓮無病毒家園堅持到底。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