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魏嘉賢遠距傳遞祝福 勉勵畢業生勇敢邁新里程

     國內疫情嚴峻,為降低群聚風險,各級學校畢業典禮須改線上視訊或停辦,花蓮市長魏嘉賢也特別拍攝一支影片,恭喜同學們完成人生求學的一個階段,並祝福畢業班同學們鵬程萬里。他表示,面對新冠病毒的疫情,全國的人民都在學習面對各式的人生課題,並勉勵大家遇到困難,要勇敢面對盡力去克服。

0060502.jpg

    魏嘉賢表示,6月是畢業季節,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不論是大學、高中、或是國中、國小的學生,以及幼兒園的孩子,都無法聚集辦參與畢業典禮,有的改由線上舉辦,有些則是停辦,讓即將畢業的孩子們失望,因此他特別錄製了影片,希望透過影片,把他的祝福與勉勵傳遞給所有畢業生。

    魏市長在影片中說,畢業是屬於大家的日子,大家一定也沒有想到,在最後的時刻,竟然無法回到學校和老師、同學們共聚一堂,互道「珍重再見」,只能透過螢幕給對方祝福,相信心中難免會有遺憾,但這就像是一堂課,告訴大家面對世事的無常,都要坦然面對與克服。

0060501.jpg

 

    同時他也藉由新冠肺炎疫情,來勉勵大家克服困境。魏市長說,這一年多來,全社會都在共同上一堂課,在學習如何防疫、抗疫、如何與疫情共存、共處,還有許多人更在學習著面對生離死別。這一起的疫情,讓許多事情遇到臨時變化,讓人措手不及,他勉勵大家,面對各式困難,我們都要勇敢面對、冷靜處理,努力去克服,相信困境很快就會過去,迎來最美的風景。

↓請繼續閱讀↓

   最後魏市長祝福畢業生在邁入人生下一個階段,都能平安健康、順心快樂,並且勇敢邁向人生另一段的里程。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