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臺東連莊「零確診」! 饒慶鈴臉書粉專「爽」PO文

    今6/4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最新數據,本土確診增339例、校正回歸133例、境外移入2例,總計474例,而自新冠疫情出現以來,全台確診人數也於今天正式「破萬」;其中臺東連續兩天零確診(累計保持21例)、花蓮新增1例(累計38例)。

↓請繼續閱讀↓

    臺東縣繼昨天「零確診」後,今天繼續連莊「零確診」,縣長饒慶鈴等不及下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佈最新確診數據前,在中午12點多就在粉專PO文「台東連續+0 大家再加油」,饒慶鈴在PO文中表示,台東又是個+0的好日子,YA!這幾天,大家都很配合減少外出,午餐也都改外帶,辦公室訂了10幾份餐點,店家很用心,每份餐點上都寫了不同的鼓勵話語,為自己打氣,也為你我加油,抗疫這條路上,大家齊心都在;大家都喜歡+0,要連續+0,一定要做好防護,最重要的是「沒事千萬不要出門」,也請外縣市鄉親忍一忍、暫時不要東漂,讓我們團結度過抗疫關鍵期!
↓請繼續閱讀↓

    饒慶鈴表示,臺東縣今日「嘉玲」是5/25以來第3次「零確診」,目前全縣確診個案累計維持金峰鄉9人、太麻里鄉10人、成功鎮及卑南鄉各1人共21人、居家隔離累計287人,其中132人已解除隔離。根據衛生所統計,截至6/2臺東共1106人完成快篩,太麻里與金峰鄉特定區域已完成普篩,累計4人快篩陽性,PCR檢測結果2陰性、2陽性(案7815、7816)。
    另也提醒民眾,病毒才是敵人,防疫人員是家人,他們冒著染疫風險守護鄉親,請大家多關懷、多體諒、不歧視,也做好個人防護,口罩戴好戴滿、減少不必要聚會與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