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防部1官兵確診 健康狀況正常並未進入營區

   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表示,單位某同仁因同住親屬新冠肺炎確診,遂主動於26日前往醫院實施篩檢,結果由花蓮縣政府於27日公布確診。花東防衛指揮部政戰主任黃鍾昌上校今天指出,一名花防部官兵於5月27日確診,但身體狀況良好;這名官兵自21日起休假,直到衛生單位通知確診時均未踏入營區,因此目前部隊官兵健康狀況正常。

↓請繼續閱讀↓

060215.jpg

   黃鍾昌晚間受訪表示,一名花防部官兵的同住家屬5月26日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因此官兵主動當天至醫院篩檢,經花蓮衛生單位27日通知確診。這名官兵於5月21日起休假至26日,因事前有危機意識,26日當天得知家人確診時便主動告知部隊長官,因此得到指令不須返營、未踏入營區;但營區也配合衛生單位實施疫調、消毒,並做好分流等區隔管理,目前部隊其餘官兵的健康狀況均正常。

060216.jpg

   黃鍾昌也強調,部隊每天都有與這名確診官兵電話聯繫,身體狀況均正常,後續也會依照中央政策進行防疫整備,確保部隊戰力完整。

↓請繼續閱讀↓

00601599.jpg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