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民眾黨花蓮中區服務處 光復分發次氯酸水

   台灣民眾黨花蓮中區服務處於今日(6/1)上午在花蓮光復分發次氯酸水給民眾,順便向鄉親宣導勤洗手戴口罩防疫宣傳。不到中午車上準備的500公升次氯酸水就被民眾索取一空

00601599.jpg

吉安鄉公所廣告

 

060112.jpg

   疫情指揮中心指出,目前疫情持續漫延感染嚴重,要勤洗手、出門外出需戴口罩、居家與環境消毒的全民宣導,謹慎應對勿過度恐慌。台灣民眾黨花蓮中區服務處主任鍾貴雄,今日上午陪同服務處執行長劉遠,開著行動車在光復鄉市區分發次氯酸水給需要的民眾自行取用。

↓請繼續閱讀↓

060113.jpg

   次氯酸水是一種無味、無色且對人體及機器無危害的抗菌液,抗菌主要成分為次氯酸,接近中性,對環境友善,環保無毒純天然,除菌效能達99.9%,對細菌類的細胞膜、蛋白質、DNA等造成傷害作用各類微生物對次氯酸水完全沒有抵抗力,對一般細菌、治病性真菌、病毒、芽孢菌等各類微生物均有良好抗菌能力,可用於環境清潔、空氣清淨、設備殺菌、室內除臭、創傷清洗。中午一到。民眾黨花蓮總服務處執行長劉遠表示,只要民眾有需要服務處隨時會前往民服務。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