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臺東縣今(5/31)零確診 民眾千萬別鬆懈

    今5/31臺東終於「零確診」,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下午公布最新確診案例數據,本土確診新增274例、並新增73例校正回歸、境外移入4例,總計351例;其中臺東「零確診」(累計維持14例)、花蓮新增1例(累計32例)。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截至昨天為止,臺東縣武漢肺炎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本土確診人數14人。臺東縣今天是從5/25出現首例本土病例至今,終於單日零確診,所以縣府暫停今天下午的疫情記者會。
↓請繼續閱讀↓

    縣長饒慶鈴表示,雖然今天傳出「零確診」的好消息,但抗疫還在持續進行中,請大家千萬不要鬆懈,沒必要不出門,不群聚、繼續拚防疫,也請多多關注臺東縣政府最新訊息,關心身邊親友,大家一起加油。
    臺東縣在5/25於太麻里鄉林家小館事件後,出現縣內確診病例並形成傳播鏈,有14人受到感染確診。縣政府自5/27起在太麻里及金峰鄉設置快篩站,  28日各鄉鎮市即陸續成立快篩站,請縣內民眾有疑慮請前往接受快篩。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