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熱炒兼卡拉OK店偷偷營業 抓到了

   新冠疫情持續升溫,花蓮縣政府於本月(23)日起全面實施「餐飲小吃店一律外帶」及「違反三級警戒9大措施的民眾,一律裁罰,不再勸導」等重大防疫政策,鳳林警分局為了守護居民的健康安全,持續全力配合衛生單位前往轄內各餐飲小吃店實施稽查,嚴防不肖業者「假關門、真營業」造成防疫破口。

↓請繼續閱讀↓

2021052815.jpg

   於昨(27)日夜間在瑞穗地區查獲某熱炒兼卡拉OK店在偷偷營業,當警方與衛生單位進入稽查時,老闆娘先是宣稱「從疫情開始到今天才開門而已」,緊接著又辯稱開啟霓虹燈只是要自己欣賞而已,然而其店外招牌明亮、大門敞開、室內霓虹燈及卡拉OK等相關設備均處於啟動狀態,營業事實明確,為杜絕防疫破口,遏阻群聚感染風險,維護民眾健康安全,鳳林警分局嚴正落實「一律裁罰,不再勸導」的防疫政策,立即依法蒐證函請主管機關裁罰。

↓請繼續閱讀↓

 2021052814.jpg

   鳳林分局長林昆達表示,為恪遵防疫政策,守護民眾安全,全力防堵疫情擴散,避免群聚感染發生,將持續稽查應依規定停業及應一律外帶之餐飲店家,嚴正執法絕不寬貸,同時呼籲民眾在疫情尚未趨緩前,少出門、勤洗手,待在家最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