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生命線和藥師公會𢹂手捐贈警局防疫消毒物資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全省各地確診人數持續上升,前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延長警戒三級到6月14日。而警察同仁因防疫裝備量能不足、各類任務比平常更加煩重和危險,既要取締不帶口罩的民眾,察查停止營業的八大行業,警察同仁不斷零星傳出確診情形,若這種狀況繼續下去,將造成警察人力不足的情形更加雪上加霜。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甚至在記者會上為警察同仁的辛勞有感而哽咽難過?

↓請繼續閱讀↓

2021052811.jpg

   花蓮縣生命線協會理事長,也是花蓮縣前文化局長江躍辰醫師,看到這個新聞,深深覺得跟自己一樣站在守護花蓮縣民健康第一線的警察弟兄們,在炎熱的天氣,在執行任務中,若沒有充足的防疫裝備和消毒酒精,沒有辦法立即洗手的時候,勢必增加執行任務中的危險性,為了充分保障人民保母執勤時的安全,特別和花蓮縣藥師公會林憶君理事長和國魂里趙瑞平里長𢹂手合作,自費採購一批消毒酒精和防疫口罩(計防疫口罩1500個,75%防疫消毒酒精48瓶,醫療專業N95口罩50個),捐贈給位於花蓮市中心,業務忙碌的中山派出所全體警察和義警弟兄,並且由花蓮分局郝心誠分局長,中山派出所黃國瑋所長和義警中隊長張錦豪隊長代表接受。

  2021052810.jpg 

   郝心誠分局長表示:江躍辰醫師是前警友會常務理事,也是中山派出所義警顧問,熱心公益,並且長期關注警察同仁的健康和福利,今天很高興能夠得到來自民間更多防疫物資的支持,在疫情逐漸擴散的情況下,讓每一位警察同仁,都能在有酒精充分消毒,有口罩來完全防護,為花蓮的防疫及治安工作,全心全力的完成任務。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