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鳳林警分局與里長合作 行動廣播車「客語」宣導防疫須知

   花蓮縣鳳林鎮為知名的客家小鎮,且居民以年長者為居多,而防疫工作不分地區、性別及年齡,乃是全民的責任,鳳林警分局為了鳳林鎮鄉親的健康安全,與熱心公益的鳳信里里長張振華合作,出動張里長私人之行動廣播車前往鳳林鎮傳統市場、車站及民眾易聚集處所,請在地土生土長正港鳳林人的長橋派出所副所長詹正清,以機動巡迴的方式,用全客家語的方式宣導防疫政策。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2021052804.jpg

   請鄉親務必確實佩戴口罩、勤洗手、避免群聚聊天,嚴守停止室內5人以上及室外10人以上聚會的規定,同時強調出門倒垃圾時一樣要確實戴好口罩,守護地方安全人人有責,另外餐飲小吃店一律外帶不再提供內用服務,且依現行防疫政策,若有違反三級警戒9大措施的民眾,一律裁罰,不再勸導,請鄉親務必配合。

 2021052806.jpg

   鳳林分局長林昆達表示,全國防疫已提升至第三級警戒,所有人外出須全程戴口罩,停止室內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之聚會,沒事不要出門,減少染疫風險,並呼籲民眾要多注意身體狀況,不定時量測體溫,若體溫超過37.5度,為了自己與他人的健康,應儘速撥打1922防疫專線,切勿隱瞞以免造成更大的傷害。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