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民眾群情激憤 指縣政府對確診者足跡公布有跟沒有沒兩樣

   花蓮鄉親要求花蓮縣政府記者會「足跡公布 直球對決」,花蓮縣議會議員不斷接獲來自北中南區民眾的陳情,每一位議員服務處的電話都被鄉親打爆,對於花蓮確診者足跡公布過於模糊,過於閃躲,有公布和沒公布沒甚麼兩樣,雖花蓮疫情指揮中心以中央指揮中心的相關規定辦理,但是別的縣市可以,花蓮為何不可以?

↓請繼續閱讀↓

111.jpg

   現今全國已進入第三級警戒,全民的生命正飽受著疫情的摧殘與吞噬,脆弱的生命正一點一滴的消逝,看著親愛的家人一個接一個的倒下和生命提早結束,此等欲絕的悲痛,有多少人可以承受?全民的生命與健康的續存,是這一場防疫總動員的唯一目標,所有抗疫過程中的其他因素考量,都不該凌駕在人民生命殞落和加速恐慌之上,花蓮鄉親以理性和務實的訴求,要求花蓮縣政府疫情記者會對確診者的足跡公布直球對決。
花蓮鄉親不捨近求遠,光台東縣政府的足跡公布就比花蓮縣的足跡公布更清楚,更明白,恐慌是因為說不清楚講不明白,只有一目了然的足跡公布,才能讓花蓮鄉親加強自我保護,台東可以,為什麼花蓮不可以?

↓請繼續閱讀↓

 

   請花蓮縣政府正視鄉親的反應,所謂滾動式的防疫檢討,難道是建立在自我想像,自我推理和自我主觀心證的防疫檢討上嗎?不清不楚的確診足跡公布造成花蓮全縣縣民緊張,引發民眾的空前反彈,不滿與抗議甚囂塵上,是不爭的事實,請花蓮縣政府審慎評估民意與現實環境的正確判斷,讓我們降低恐慌,齊心努力走過這場疫情風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