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三級警戒延長 市公所啟動異地辦公

    因應疫情延燒及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14日,花蓮市公所即日起啟動異地辦公機制,並且開放土地分區使用證明等可線上申請文件的服務。包括原行課24日搬遷至民勤活動中心,社勞課繼續留在進豐生活園區之外,也有部分員工居家辦公。另外幼兒園老師則輪流居家辦公,建設課將在圖書館設備整備完成後,部分人員至圖書館異地辧公。

0052711.jpg

    魏嘉賢市長表示,由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全國三級警戒延長,市公所隨即展開異地辦公或居家辦公的機制,希望透過分流,讓市公所的業務不受疫情影響,可以順利進行。即便有員工因疫情而被匡列隔離,所承辦的業務可以立即有人可以接手,不受影響。

↓請繼續閱讀↓

    社勞課去年因市公所建物辦理耐震補強工程,暫時搬遷至進豐生活園區,原訂6月就要回到市公所,由於疫情持續延燒,魏市長指示繼續留在進豐生活園區,同時有部分人員居家辦公,該課室服務電話為(03)8351506。至於原住民行政課部分人員已在5月24日遷至民勤活動中心,地點為花蓮市府前路32號,服務電話為(03)8330501,傳真號碼為(03)8330507。

0052712.jpg

    另外,建設課的土地使用分區證明以往都是臨櫃申請,考量到疫情期間的社交距離及防疫措施,建設課將這項服務開放線上申請,上午提交申請,當天下午兩點半之後可以至市公所繳費取件,下午提交申請,隔日上午九點後可至市公所繳費取件。有需求的民眾可輸入(https://forms.gle/ZQtZ5B7TmWimNpY9A)網址,依序輸入必填資訊,若有相關疑問,可撥(03)8322141轉322分機洽詢。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