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感謝維護鄉親安全 店家慰問消毒大隊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升溫,花蓮縣防疫消毒大隊人員致力於戶外公共環境消毒工作,以維護鄉親安全。花蓮知名名產業者洄瀾薯道食品有限公司、宗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送暖慰問,贈與禮盒慰勞第一線防疫人員,肯定他們努力奮戰不懈的精神,縣長徐榛蔚也代表回贈感謝狀予洄瀾薯道董事長劉瑞琪、宗泰食品董事長余國基,以了表該公司回饋地方機關保護鄉親的辛勞。

↓請繼續閱讀↓

2021052607.jpg

   洄瀾薯道與宗泰食品贈與之慰問禮盒,由花蓮縣環境保護局全數配發送予13鄉鎮市公所清潔隊,以此感謝第一線抗疫之防疫消毒人員,並請各清潔隊全力防堵疫情擴散之餘,務必做好自我保護,另再次呼籲縣轄各商家、賣場、餐廳、社區大樓等場所,疫情期間請加強自主實施防疫清消,並請鄉親共體時艱對抗疫情,以防止疫情擴散。

2021052609.jpg

   此外,防疫消毒大隊人員即為清潔人員,除需維護縣轄市容觀瞻外,疫情期間更是全力投入執行環境防疫消毒工作,非常的辛苦。三級警戒階段請民眾減少外出,鄉親均應加強自我防疫措施,清潔隊執行垃圾清運之時,請民眾仍需依照第三級警戒規定應全程配戴口罩,並呼籲民眾出門倒垃圾前,應先確認垃圾車到達時間減少在戶外等待,並與鄰居之間保持適當距離減少交談,保護自己也保護清潔同仁的安全。

20210526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