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今增1確診 衛生局公布正確足跡

    中央疫情中心今天公布花蓮縣新增1例新冠肺炎確診案例,是編號5310的女性個案,縣衛生局也在隨後公布其足跡,包括了上班的電信門市,除加強清消作業也請民眾留意,如果足跡重疊需自主健康管理。

    昨日迎來零確診後,僅過1天花蓮又新增一名新的確診案,目前共計5起本土病例,今天新增案5310住吉安鄉,在花蓮市遠傳門市客服,26歲女性,5/24日上午發燒至醫院快篩陽性,隨後疾管局通報PCR陽性確診,目前收治負壓隔離病房。

05250322.jpg

    

    衛生局針對個案足跡進行接觸者匡列,包括家人7位,職場7位,顧客1位,醫師1位,同學及同學家人2位,共計18人。其中15人在花蓮防疫旅館或居家隔離,另有3人轉新北進行居家隔離。呼籲曾出入相關場所者,6/8(二)前進行自我健康監測,若上呼吸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相關症狀,應配戴醫用口罩儘速就醫,不得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就醫時請主動說明旅遊史、業別、接觸史、周遭其他人是否有症狀等。如有上述症狀及相關問題.請打03-8226975防疫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