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防疫守護台東 不戴口罩就開罰

    全國三級警戒,大家一定要用最高規格防疫,才能讓疫情早日退散!台東縣縣長饒慶鈴宣布,外出「不戴口罩就開罰」,若發現違規又勸不聽,請民眾以手機或其他工具錄下違規時間、地點及勸導仍不改善的影音,並附上可辨識身分的具體特徵(如車號),以具名向縣警局交通隊提出檢舉,找出確實違規者以利後續裁罰。

↓請繼續閱讀↓

疫情期間未正確配戴口罩、經勸阻不聽處理方法如下:

👉檢舉專線

(089) 328344(台東縣警局交通隊)

👉網路舉發

https://www.ttcpb.gov.tw/chinese/home.jsp?serno=201108090002  

    台東縣縣政府也啟動全民戴口罩,村里長主動關懷計畫,由文健站及社區關懷據點照服員協助村里長,主動關懷外縣市返鄉子弟或遊客足跡,並請鄉親配合一律口罩戴好戴滿,全民共同防疫!

   台東縣政府要請鄉親幫幫忙,疫情延燒,大家都很憂心,衛生、環保、警察等同仁已經忙翻天,全力配合縣府防疫措施、多點體諒與包容,守護台東大家一起來!



(資料來源:台東縣長饒慶鈴臉書專頁)

 

   「防疫生活小確幸~宅在吉安 保你平安」首支影片上線!防疫期間宅在家,就來網上漫遊吉安,第1集古早味童玩「DIY橡皮筋竹筷槍」教學,跟著王慶祥老師一起動動手,用家中現有的竹筷與橡皮筋,來場竹槍大戰,看看誰是神射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s49v43No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