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兩人以上開車未戴口罩開罰

   這幾天的爭議就是開車到底要不要戴口罩,防疫中心今天上午公布,在戶外開車只有一人且關閉車窗未戴口罩不罰,但兩人以上沒戴口罩就必須開罰3000元到1萬5千元。多數民眾基本上都習慣出門就戴上口罩,不過民眾倒垃圾,為一時方便還是有人不戴口罩就出門,政府規定凡是出門就必須戴上口罩,違反者就會被開罰。位於國興五街中韓扶輪公園上,有4位民眾未帶口罩在下棋,遭警方勸導蒐證送衛生局單位裁罰。

↓請繼續閱讀↓

052105.jpg

   就在中央疫情指揮中心19日宣布全國升級為三級警戒後,有民眾提具相片向公所投訴,指稱又有民眾跑到會館聚集下棋,而且都沒有戴口罩,市公所立即派員前往了解。原本在老人會館前下棋的民眾看到市公所的人,立即轉移陣地跑到旁邊的中韓公園繼續下棋,口罩依舊未戴上。現場也發現有其他人聚集聊天,還有民眾未戴口罩打太極拳。

052102.jpg

   豐川派出所獲報後也由所長彭舜熙偕同兩名警員到場,當場查獲李姓、馮姓、林姓及彭姓等四人未戴口罩,警方依規定抄登資料陳報分局,將函請主管機關開罰。警方與市公所人員再次向民眾宣導防疫期間戴口罩的相關規定。

 

 

 

 

「防疫生活小確幸~宅在吉安 保你平安」首支影片上線!
防疫期間宅在家,就來網上漫遊吉安
第1集古早味童玩「DIY橡皮筋竹筷槍」教學
跟著王慶祥老師一起動動手
用家中現有的竹筷與橡皮筋
來場竹槍大戰,看看誰是神射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s49v43No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