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劉耀宗赴豐山市場宣導 業者戴好口罩感謝提醒

   中央宣布全國進入第三級警戒,鄉親仍須到菜市場採購食材,鄉長劉耀宗在志工團長曾淑懿陪同下,親赴豐山市場提醒鄉親、業者落實勤洗手、戴好口罩,共同確保這得來不易的防疫成果。

2102.jpg

全國疫情升三級,繼日前前往商店街、風景區加強防疫宣導之後,劉耀宗一行昨天繼續前往豐山商店街加強宣導防疫。劉耀宗強調,壽豐都是高齡人口,防疫更是首要,除了提醒餐飲與攤商、店家、攤販務必全程戴口罩,配合相關防疫措施外,更呼籲消費者進入商店街要全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防止群聚。

2105.jpg

   豐山商店街業者大都也取消內用,全部改成外帶,民眾也在門口放上酒精等消毒用具,並在門口自行張貼公告,劉耀宗、曾淑懿苦口婆心勸導民眾做好防疫,鄉親也給予正面回應,並表示鄉下訊息沒有那麼充足,還好兩位鄉長有來提醒,不然也不知道小吃店要採梅花座、實名制、塑膠隔板,業者大都願意採外帶方式提供服務,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請繼續閱讀↓

2107.jpg

   劉耀宗強調,壽豐鄉公所已排定社區、景點、宗教寺廟、教堂、學校、公共區域、車站、風景區加強消毒;與提醒鄉親外出倒垃圾也必須全程戴上口罩,希望大家記取防疫原則,出入公共場口罩戴好戴滿,手部隨時消毒勤洗手,避免不必要觸碰,減少感染源傳遞,並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做好自主健康管理,防疫期間請善用電話訂餐,保持社交距離,大家共同防疫,口罩戴好戴滿,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防疫生活小確幸~宅在吉安 保你平安」首支影片上線!
防疫期間宅在家,就來網上漫遊吉安
第1集古早味童玩「DIY橡皮筋竹筷槍」教學
跟著王慶祥老師一起動動手
用家中現有的竹筷與橡皮筋
來場竹槍大戰,看看誰是神射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s49v43No24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