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杜絕防疫破口 新城分局與秀林鄉公所前往遊憩區加強防疫

    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擴大,今日秀林鄉公所與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花蓮縣警察局新城分局前往秀林鄉布拉旦社區及崇德村實施勸離作業,針對社區店家及遊憩區等處貼上宣導警語並設置宣導站,強化地區的防疫作為,藉以維護鄉民的健康安全。

 202105180323.jpg

   秀林鄉布拉旦社區及崇德社區,因轄內擁有三棧溪、崇德營農場及水域遊憩活動,常吸引大批遊客前去遊玩,秀林鄉公所為避免群聚感染,於是在今日會同新城分局前往三棧溪、崇德營農場、崇德坂下遊憩區周邊執加強防疫,在遊憩區周圍向店家宣導暫時營業,接著在通往各遊憩區的路段,張貼防疫宣導警語、布條,告訴遊客目前以防疫為優先,請民眾配合防疫措施,同時設置宣導站,派人員至現場實施勸離,以避免遊憩區成為防疫破口,也呼籲民眾請配合地方的防疫措施,勿讓自己成為防疫破口。

  202105180324.jpg

新城分局表示,在今日下午2點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召開記者會宣布,全國進入三級警戒,請民眾配合政府所公告的三級警戒措施實行,以保障大家安全。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