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社區籃球場即日起暫停開放 魏嘉賢呼籲倒垃圾也要戴口罩

    因應疫情嚴峻,花蓮市公所緊急宣布社區籃球場即日起暫停開放,包括人潮聚集最多的老人會館也拉起封鎖線並張貼公告,暫停開放也禁止民眾在周邊群聚。花蓮市長魏嘉賢指出,連日來發現不少民眾在丟垃圾時沒有戴口罩,且未保持社交距離,令人相當憂心,籲請大家可以相互提醒,共度疫情危機。

↓請繼續閱讀↓

071902.jpg

    花蓮市公所已派員在各社區籃球場架設暫停開放的告示,並將啟動照明設施的投幣機也封掉。由於疫情嚴峻,擔心民眾在社區籃球場打球,一來未戴口罩,二來有近距離接觸之虞,因此指示工程隊即日起針對市公所負責管養的七座籃球場進行封閉措施。

071906.jpg

   此外,被告示暫停對外開放的也包括國聯老人會館,該處人流每天逾百人次,且有些人無視社交距離,恐有隱藏危機的風險。

071902.jpg

    他還特別提醒,民眾倒垃圾時一定要戴上口罩,市公所在去年疫情發生時就已再三要求清潔隊員執行勤務時要戴口罩,花蓮縣防疫措施已提升為準三級,事實上已經比照三級辦理,但有不少人在倒垃圾時卻沒有載口罩,也沒有保持社交距離,期盼大家都能有危機共識,即使宅在家也要做好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