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吉安車站列防疫重點 展開加強消毒作業

    花蓮縣環保局今(17)日前往吉安火車站視察消毒作業,吉安鄉長游淑貞也親自到場把關,由於吉安火車站承載民眾往返各縣市且人口流量眾多,因此列為地方重要防疫重點地區,每日進行消毒作業,同時未來將持續針對吉安鄉內43處營業場所、人潮聚集熱點、學校、民眾洽公機關、宮廟、八大行業等場所,進行巡迴預防式消毒工作。

051756.jpg

    縣府宣布防疫警戒進入「準三級」,吉安鄉公所依循全國性防疫措施,暫時關閉各社區活動中心、公有館舍、圖書館、以及鄉內休閒娛樂場所,並停止進香團與繞境等相關活動、校園不對外開放,也停止各社團交接或活動辦理...等。

051754.jpg

    環保局環境稽查科科長林蔡毓感謝吉安鄉公所對地方防疫工作的積極協力,並說明環保局已與各鄉鎮清潔隊組成「全縣防疫消毒大隊」,針對戶外公共區域環境做防疫消毒作業,他也強調消毒作業為預防性質,請民眾看見消毒執行時不必恐慌,並配套做好家戶防疫工作。

051751.jpg

    「防疫消毒工作必須全力總動員!」鄉長游淑貞說,鄉公所會以最積極嚴謹的作為,審慎站在第一線防治疫情蔓延,也鄭重呼籲鄉親,戶外公共區域由公所團隊清潔隊同仁來守護,個人防疫和居家室內部分就有勞全民來配合,籲請鄉親避免群聚、口罩配戴確實、減少出入人口眾多地區、勤洗手,做好個人防疫措施。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