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疫情擴大考慮異地辦公 魏嘉賢:隨時可啟動

 面對國內疫情嚴峻,花蓮縣防疫措施也提升到準三級,花蓮市即日起加強預防性環境消毒,上午花蓮市清潔隊分二路同步在市區及車站執行消毒工作,魏嘉賢呼籲大家都要上緊發條,花蓮市公所在去年已經超前部署,只要情勢需要,可立即展開異地辦公。

051713.jpg

週休假日之後,花蓮市公所在週一上班日一早,派出九名清潔隊人力,分別在市區金三角商圈及花蓮火車站執行預防性消毒,清潔隊員身穿防護衣,戴上護目鏡及煙霧過濾器等設備,執行消毒作業時不放過任何角落,搭車旅客及市區店家看到花蓮市的預防性消毒工作,都給予高度肯定。

↓請繼續閱讀↓

051717.jpg

魏嘉賢指出,透過預防性消毒,期盼能讓一些不必要的病毒能夠消失,同時也籲請大家都能夠落實自身防護,包括勤洗手及佩配口罩。他強調,當前是全國疫情最為嚴峻的時刻,花蓮市是全國縣轄市裡人口排名第四密集的地方,希望大家務必要謹慎並提高警覺,唯有上緊發條才能夠防止病毒侵入。

051716.jpg

魏嘉賢說,花蓮市公所配合花蓮縣政府指示,日前針對宮廟等區域執行預防性消毒之後,今天來到火車站及市區金三角商圈,因為這邊都是人流最密集的地方,在完成市區消毒工作後,會再持續配合花蓮縣政府,針對八大行業展開消毒作業。

↓請繼續閱讀↓

051712.jpg

魏嘉賢說,花蓮市去年就已超前部署,只要情勢之需而必須異地辦公的話,隨時可以立即執行,屆時將會透過官網、臉書及LINE群組發布最新訊息,讓民眾洽公時不致撲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