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準三級防疫 花蓮警分局護童兼防疫宣導 一舉多得效果佳

   受國內疫情加重影響,花蓮縣政府日前也宣布啟動準三級防疫,雖然並未影響國中、小上學,但針對防疫升級的第一個上學日,各校不僅也因應防疫政策,在學生上學前戰戰兢兢,花蓮警分局平時針對轄內學校即有編排護童專案,這次在防疫重點期間,順勢加強防疫宣導,成效一舉多得。

↓請繼續閱讀↓

2021051703.jpg

   因應國內防疫升級,學童進入校園內除量體溫、戴口罩以外,也要做手部消毒,各校除注重各班級儲備耳溫槍、體溫記錄表、消毒水、酒精等防疫物資的整備情況外,花蓮警分局為維護學童上下學交通安全,平時也都編排有「護童專案」,除了結合警、交導護志工,一同到校園周邊道路,協助學童上學,也藉機向學童及家長宣導準三級防疫相關規定。

↓請繼續閱讀↓

2021051701.jpg

  花蓮警分局表示,疫情期間防疫工作不分你我,除了維護轄區治安、維持交通秩序外,加強防疫宣導並做好相關防疫措施,才能盡早恢復原本的生活方式,使國內疫情早日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