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因應二、三級警戒 謝議員減少非必要公開行程

 
    繼11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全國提升疫情警戒至第二級-「出現感染源不明之本土病例」後,今(15日)起又將台北市、新北市提升至第三級疫情警戒,為期兩周。
 
    因應二、三級警戒之相關防疫規範,為避免人潮群聚及落實防疫,議員謝國榮表示將減少非必要公開行程。
    而鄉親所在意所關心的「第19屆第5次定期大會」,議會目前改以書面質詢進行,議員謝國榮將針對「花蓮縣面臨的嚴重垃圾危機」、「花蓮縣智慧停車及導引系統建置」、「生育率持低,是否提高補助金額」、「花蓮文創園區閒置許久無作為」以及「花蓮縣立圖書館的新建」來對縣政府提出質詢,為鄉親發聲,為權益把關。同時,議員謝國榮也表示,雖然現在疫情升溫,但台灣的各項醫療與民生物資尚處於充足狀態,請鄉親不要緊張,也不要盲目跟瘋搶購。而在網路、手機簡訊、社群平台上各種小道訊息大增,提醒鄉親在收到任何資訊時要記得確認訊息來源並切勿隨意轉傳,一切以衛福部防疫指揮中心的訊息為主。也呼籲鄉親出門請確實配戴口罩、酒精隨身攜帶,請各位鄉親如有需要服務,請以電話0932-581118或LINE ID:@doy9193h聯繫。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