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防堵群聚感染 強力稽查八大行業

    衛生福利部公布國內疫情升溫,縣府聯合稽查小組與縣警察局全面稽查轄內酒店,確保商家依衛生福利部要求二級防疫,以防堵群聚感染。

051505.jpg

    為維護民眾健康,保護花蓮淨土,日前縣府聯合稽查小組與花蓮警分局警力針對花蓮市區的八大行業實施臨檢,確保業者配合防疫政策,落實實名制、酒精消毒等相關防疫作為。

051501.jpg

    花蓮縣政府副縣長顏新章,連續兩日晚間親自參加花蓮縣警察局及聯合稽查小組的勤前教育,除指示本次稽查的重點外,並親自率領警察局局長蔡丁賢等稽查小組人員前往轄內八大行業實施聯合稽查,要求業者務必遵守國家防疫政策,遭稽查的業者亦能配合政府防疫政策,避免造成防疫漏洞。

↓請繼續閱讀↓

051503.jpg

    除了稽查八大行業是否確實落實防疫相關規定外,花蓮縣政府也特別呼籲其他營業場所,目前中央雖未指示進入三級警戒,但在疫情嚴峻期間營業時務必要注意本身場地清潔消毒,對於進入店內的消費者除了應要求戴口罩、消毒雙手並落實實名制外,也要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要求的社交距離,在室內保持1、5公尺以上,同時呼籲客人勤洗手,確實遵守防疫措施,保護自己與家人、朋友遠離新冠肺炎病毒,降低遭感染的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