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吉安鄉公所舉行防疫會議 游淑貞四項指示強化防疫

    因應疫情升溫,吉安鄉公所昨(12)日下午兩點在簡報室緊急召開防疫會議,由鄉長游淑貞親自坐鎮主持,各課室所主管全員出席。會中針對鄉內各方面防疫物資進行盤點,並重新檢視各項防疫要點,提升整備,調整心態,規劃鄉親服務業務分流處理,務求全體同仁落實防疫措施。

051303.jpg

    鄉長游淑貞指示清潔隊進行環境消毒,陸續從慶修院、好客藝術村、吉安火車站、慈雲山殯葬園區與火化場…等人潮聚集地點全面施作,接著也將在鄉公所周邊等公共場所進行消毒作業,消毒藥劑次氯酸水的濃度也增加一倍,以應防疫需要。

051304.jpg

    鄉長游淑貞在會中也做出四項重點指示以強化防疫工作。第一要保持與中央、縣府資訊、聯繫管道的暢通,要即時依照上級指示,隨時做好應變機制。 第二點為加強環境消毒以及落實防疫實名制、配戴口罩、量體溫、酒精消毒等工作一樣都不能懈怠;第三點則是加強各社團、社區福氣站、健康站、文健站,以及公有市場的防疫宣導。鄉公所各項內部會議、公務參訪、社團補助與大型活動都暫時延後辦理,各項工作均要以防疫為優先考量。第四點即先預作疫情提升至第三階段的各項準備,包括辦公處所分區辦公、分流管制、人力運用的規劃,以及既定活動暫時停辦時的配套方案,隨時因應需要做好應變措施。

051306.jpg

     游淑貞表示,「勿恃『疫情』之不來,恃吾有以待之」,做好全面防疫的準備,是地方政府重要的職責;疫情來襲,更要積極作為才能穩定民心,吉安鄉公所會持續配合中央與縣府的防疫,以最高規格因應疫情防治。而許多措施可能會造成民眾的不方便,也請鄉親體諒,共體時艱,攜手同心共抗疫情。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