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去年秒殺活動「奇萊玩一夏」 5/1開放線上報名

    花蓮市公所2021年再度推出「奇萊玩一夏」自行車輕旅行活動,規劃以3條連結文化、生態、海洋為主題的特色路線,搭配部落文化探訪、食魚教育、手作體驗及在地食材風味午餐等,多元路線適合各族群不同需求及喜好,將帶給民眾不同的風情與體驗,明天零時零分正式開放線上報名,花蓮市長魏嘉賢表示,花蓮擁有豐富的天然資源及深厚的文化底蘊,值得您來一探究竟,也提醒來自各地的好朋友千萬別錯過秒殺的超優質活動。

043052.jpg

   花蓮市公所繼去年首度辦理「奇萊玩一夏活動」,獲得廣大的回響,12梯次場場報名秒殺,為回應民眾的期待,今年市公所擴大辦理,規劃了更為精緻的遊程。今天在璽賓行旅kadda hotel舉辦啟動記者會,由市長魏嘉賢介紹到花蓮的新玩法,三條路線的特色,包含一條39公里布拉旦挑戰線,同時宣布活動於5月1日零點零分開放線上報名。

   魏市長表示,花蓮市是一座山海匯聚的城市,作為一座觀光休閒的城市,希望以自行車旅遊為主軸並透過多元族群的人文特色空間營造與串連,讓來訪的遊客體驗一趟豐富的人文歷史之旅。今年度「奇萊玩一夏」路線規劃涵蓋花蓮市、吉安鄉、新城鄉、秀林鄉,而推出的三條路線都極具特色,除了部落文化、生態、海洋教育體驗,還有到光隆博物館體驗強風等主題式騎乘活動,更搭配了導覽解說、手作體驗、在地食材風味餐點,適合各族群不同需求及喜好,而參與民眾也可以依照自身需求規劃一日到多日的遊程,歡迎所有的好朋友,一起用低碳旅深度走入花蓮,發覺花蓮之美。也感謝所有的贊助廠商,讓活動更為豐富與圓滿。

043055.jpg

  今年度的「奇萊玩一夏」共規劃三條優質路線,「綠色騎跡線」,全程約18公里,「鱻旅騎緣線」,全程約20公里,最具挑戰性的「布拉旦挑戰線」是三條路線中最長的行程,長達39公里。

043051.jpg

  今年「奇萊玩一夏」完美融合戶外休閒運動與山海風景旅行,與MIT機能服飾品牌BATIS,採用2021春夏微機能服飾科技聯手打造專屬機能T恤,只要報名即贈送市價1,180的BATIS機能T恤1件、光隆生技海鹽錠1包、光隆博物館100元門票抵用券1張,總價約1400元;凡完騎,就加贈10L休閒健行背包;完騎三條路線,且於活動護照內集滿3個路線章者(需同一人),可兌換價值4,580元的BATIS連帽風衣外套1件或領取等值BATIS會員抵用券。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全程除了提供光隆生技海鹽錠讓選手補充流失的電解質以維持身體內外平衡之外,還花蓮特色伴手禮店家,阿美米麻糬、德利豆乾、豐興餅舖、百年傳奇、花蓮縣餅等,所贊助的美味點心供參加活動的朋友享用,每梯次現場再加碼抽kadda hotel住宿券,名額有限,請民眾把握機會,詳情請上花蓮市公所官網查詢https://reurl.cc/Kxgxbe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