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溝仔尾角落的一處寧靜,絕美民宿咖啡廳

    忠孝街連接重慶市場的巷尾,路過的同時會不禁被這棟全白色系的民宿外觀給吸引,這裡是鄢室民宿。

    老闆娘至大學畢業之後開始籌備,在外地成為異鄉遊子許久,走到哪裡都會想到自己的家,鄢室也就這麼一點一滴有了雛形,也在2020年6月與大家相見。

 AA-0430102838567.jpg

    此外,老闆娘也自己專研咖啡、甜點等,同時考取了SCA國際咖啡師認證,只期盼大廳不只能提供給民宿客人享有片刻寧靜,更有獨到的風味咖啡飲品、甜點能陪伴客人的旅行,咖啡廳也有對外營業,營業時間可於google、臉書粉絲專業查詢。

AA-0430102838645.jpg

AA-0430102748615.jpg

    如果有追蹤鄢室粉絲專業的人也會發現,每個月都會有定期的花蓮食記採訪、不定時的活動與分享,老闆娘說:「鄢室不僅代表了我自己的姓氏、也代表了我,也是對花蓮情感的堆疊,所以希望來到鄢室的人,透過鄢室更認識花蓮。」

AA-0430102748756.jpg

    無論是對自我的要求、對客人的用心款待、對食材飲品的堅持、花蓮的情感寄託,在鄢室裡每一處都可見。(圖為鄢室民宿、最速報特約記者提供,請勿任意翻拍以免侵權。)

↓請繼續閱讀↓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