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美崙裡的「鄉村媽媽」 花蓮必訪好味道

    「延續外籍主廚十多年國外高級餐廳經驗傳承,深刻體驗唯有使用最新鮮的天然食材,秉除一切化學人工醬汁及麵包非天然添加物,堅持每日純手工製作的料理方式,才能將最健康最正統道地的美式早午餐呈現給您,就像在家由媽媽為家人烹煮餐點一樣安心。」— Country Mother's

AA-0425132919789.jpg

    位在花蓮市美崙地區的Country Mother's,白色和綠色搭配的遮棚以及簡單優雅的招牌,給人突然置身美式鄉村的錯覺,為這條府前路的一角,帶來滿滿的異國感。

AA-0425133004859.jpg

↓請繼續閱讀↓

    豐富的餐點選擇使人猶豫不決,第一次拿到菜單時都會看上個十幾分鐘,希望一次能品嘗各種美味,若說到招牌餐點,就是那蛋捲、班尼迪克蛋以及經典早午餐了,而高人氣的「國王早餐」更是想要吃得滿足之人的首選,是個讓人想不斷回訪、一再嘗鮮的地方。Country Mother's在花蓮的早午餐界相當有名氣,道地的美式料理及烹調方式,讓你無須出國,在台灣就能享受,品嘗過的人無不稱讚吃得滿足又幸福,在平常時段及周末假日更經常出現長長的排隊人潮。想吃上一頓豐盛的早午餐開啟美好一天的你,來到花蓮時不仿去看看,由Country Mother's帶給你一場精彩的味蕾饗宴。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