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景點畢業照攻略 一秒到威尼斯

AA-0422092447902.jpg

又到了畢業的季節,想必許多異鄉遊子在離開花蓮之前也想留下一些紀念。顛覆以往的風景照,今日來給大家小攻略,讓平常走過路過的景點,也可以一秒變成時尚又可愛。


📍向日廣場
向日廣場五顏六色的門為最吸睛代表,特約記者帶著你們往上走,兩色拼接巧妙之處猶如威尼斯彩色小屋,三五好友們一起在門前拍照,即便是藍色鐵門,也充滿趣味青春。

AA-0422092448025.jpg

📍廣場前草皮
礙於天氣,雖然草皮顏色沒有特別凸顯,不過搭配了小道具,以及與朋友們成群躺下來,秒變成文青感覺,是否有讓人想起青春的淡淡青草香。

AA-0422092447935.jpg

📍美崙田徑場
依山傍海的美崙田徑場,看台區的色彩鮮豔十足,一起坐在這裡也是十分可愛,三位從不同地區來到花蓮讀書的應屆畢業生表示,從來不知道這裡也可以拍出那麼可愛的照片,也誠心推薦給其他畢業生,把握時光,好好留下紀念。

AA-0422092447995_1.jpg

📷趣味照小筆記
可以運用景點的顏色最為主軸,搭配幾個小道具點綴,以及與三五好友的互動作為搭配,使得照片層次感提升,最最最重要的就是,可以設定一個主題,如此次主題為帽子遮臉系列,一整個系列拍下來,是不是可愛極了!


畢業照象徵青春的一種印記、一個里程碑,能夠紀念的日子也都是好日子,不妨趕快標記你的朋友們,近日就一起出發,好好get可愛的畢業照吧!(圖片由最速報特約記者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請繼續閱讀↓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