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打造有機農業首都 探訪花蓮有機職人

    花蓮縣政府有全國首座跨局處有機農業促進專案辦公室,日前特地舉辦一日有機體驗行程,從參訪、實際田間體驗到品嚐有機美食,啟發未來對於花蓮城市行銷與有機農業之連結。

042012.jpg

    農業委員會農糧署統計資料,花蓮縣有機驗證戶數582戶,有機驗證面積已持續增加到2,715公頃,是有機驗證面積、農戶數都排名全國第一的行政區,也是唯一面積超過兩千公頃的縣市,可以說全國1/4的有機驗證面積都在花蓮。

042011.jpg

    為加速縣內有機農發展,除了舉辦有機蔬菜日、有機農業國際論壇,特請有機辦公室舉辦有機體驗活動,期待有機農業結合觀光、教育、文化等多元層面,將花蓮打造成台灣有機農業首都,並引領台灣為國際熱帶、亞熱帶有機農業發展中心。

042014.jpg

    本次行程以探尋「花蓮有機職人」為主軸,走訪不同性質有機農作物與農場主人,了解他們對於有機農業理念的投入,讓成員們在實際體驗與品嚐原味美食間,了解花蓮如何提昇有機農作的方式。

 

花蓮縣政府廣告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