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縣長杯槌球錦標賽開打 縣長徐榛蔚親臨與民同樂

   「110年度花蓮縣縣長盃槌球錦標賽」今(18)日上午於吉安鄉新城仁愛公園舉辦,眾多槌球好手齊聚一堂,縣長徐榛蔚親臨同樂,並由徐縣長偕同議員李正文及地方仕紳一同開球,為「110年花蓮縣縣長盃槌球錦標賽」揭開序幕,賽事現場熱鬧活絡,不少參賽者已是年屆不惑,甚至帶著孫子孫女一同參賽,增添溫馨氛圍。

↓請繼續閱讀↓

2021041806.jpg

   「勇健活百二!」縣長徐榛蔚也說,花蓮山好、水好、空氣好,也是最適合運動的城市,今日看見許多老大人們精神抖擻,大家齊聚一堂練習槌球,不僅能激發肌耐力,也趁著好天氣聯絡鄰里情誼。徐縣長更展現親民形象,擁抱參賽者,為參賽選手們打氣加油。

2021041808.jpg

   徐縣長也提及,花蓮縣政府在去(109)年承辦「全民運動會」,為讓來自全國的運動選手能夠有很棒的賽事體驗,縣府整建28項賽事場館,包括中華國小、國福運動園區直排輪競速場、曲棍球場,以及6座的槌球場、1座的足球場以及1座棒球場,給予選手們舒適的比賽環境。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