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吉安好客藝術村「春季蘭展」 把握最後一日幸福共賞

    花蓮蘭藝協會辦理春季蘭展活動,於4月10日一連兩天在吉安好客藝術村繽紛登場。鄉長游淑貞表示,多數難得一見的嬌豔珍品及國際花種參展,更有免費的花藝課程與苗株贈送,歡迎各界愛花人士把握千載難逢的機會來大飽眼福。

041106.jpg

    花蓮蘭藝協會每年固定辦理春季蘭展及秋季蘭展,每次展覽皆採取評審競賽方式辦理,協會邀請12位評審委員為本次參賽的259盆蘭花進行評分。經過激烈的評選下,由「永春蘭園賴永燦」種植的萬代蘭勝出,拿下本次春季蘭展的總冠軍,現場展出各式參賽的名模花卉,要讓民眾享受視覺感官刺激的驚奇感受。

↓請繼續閱讀↓

041105.jpg

    本次參展花卉具有超高水準,蘭花種類繁多,總量也比去年同期多出60%,其中最具特色包括多花品系拖鞋蘭、特殊色越南百代蘭、印尼原生種三色萬代蘭、巨大株黃亮麗的日出獨角石斛與春石斛等珍奇品種。

↓請繼續閱讀↓

041107.jpg

    歡迎鄉親把握周末假期,在春意盎然充滿生機的好客藝術村,一起感受幸福吉安的樂活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