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年輕夫妻碳火烘烤胡椒餅 闖出名號

   一對年輕夫妻在民國路上開了一家胡椒餅,多年後終於有點知名度,老闆楊明剛退伍時也不知要從事甚麼工作,後來四處拜師學藝習得爐烤胡椒餅技術後,再自行研發出能夠揚名海外的多種胡椒餅口味,就連店名稱也用自己姓名的諧音當招牌希望能揚名海外。

  該店胡椒餅使用傳統碳火貼爐烘烤而成,製作過程都看得一清二楚,只見底層木炭熊熊燃燒,陶甕內貼上滿滿的胡椒餅,等到烤至金黃色後就準備出爐囉。

2021041009.JPG

   傳統製作用料實在,除了原味胡椒餅外,老闆還獨家研發牽絲胡椒餅 (起司乳酪絲口味)、蘿絲胡椒餅 (蘿蔔絲口味),另外也有元氣香蔥餅、紅豆餅…等,以上只要銅板價就可以享用到台灣小吃胡椒餅唷~
『揚名胡椒餅』位於有著花蓮美食街之稱的民國路上,店門口首先看到紅磚水泥砌成的櫃台,裡面可是有著用碳火烘烤的烤甕,店內還有老闆娘親自挑選,專為女性設計的服飾,女孩們等胡椒餅出爐的時候可以進去逛逛。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2021041008.JPG

   揚名胡椒餅都是當天現做現烤,中午12點開始營業當天下午5、6點就賣光了,從包餡到烤好需要1小時的時間,大多民眾還是願意等,因為都是限量現作的胡椒餅,吃不到就要等明天喽。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