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翰品「舊時代的美好」 復古童趣、經典佳餚,讓人一秒回到過去

    歡慶連假與兒童節的到來,趁著假期享受難得的親子時光;花蓮翰品酒店即日起至5/31,以「舊時代的美好」為主題,打造一場期間限定的懷舊之旅,推出專屬兒童節企劃及經典古早菜餚重現;只要4/2~4/4入住每房贈復古驚喜小禮,3F歡樂森林兒童遊憩區於10:00推出復活節限定兒童彩繪蛋DIY,再加贈限量蛋架。20210402b-4.jpg
    餐飲菜色為呼應古早味主題,西式自助晚餐特別推出,古早味糖葫蘆、枝仔冰棒、魷魚螺肉蒜,經典佳餚風華重現。活動期間每週五至週日打造專屬兒童系列活動外,16:30~17:30大廳無限量供應現爆爆米花,吃、住、玩共享兒童節小確幸。

↓請繼續閱讀↓

    翰品酒店花蓮為城市親子度假酒店,此次以「舊時代的美好」為活動主題,除館內活動外,特別於文藝走廊舉辦插畫展,由15位插畫家用插畫保存經典台灣味,以自然生態、童趣療癒、天地萬物等意象創作,每幅作品皆傳達了濃郁的古早味或人情味。
↓請繼續閱讀↓

   一樓大廳打卡區融入柑仔店與地板跳格子遊戲,不僅只有造景,也加入許多實體的物件,像是刨冰機、懷舊招牌及古早味童玩,彷彿讓人一秒回到舊時純樸年代,除了打卡區外,翔雲西式自助晚餐亦同時搭配古早主題推出限量經典酒家菜「魷魚螺肉蒜」,吃喝玩樂一次滿足;翰品酒店花蓮持續打造不一樣的餐飲與住宿體驗,與孩子一起玩得像個孩子。